第二次離婚 ︿︿

2011051610:00
多久了? 算一算也有一些日子嚕!
這是我的第二次離婚︿︿"


用離婚這個字眼會不會太...但我喜歡呀!
或許是一種重生一種...重新開始的力量。
現在只是在集氣,別小看我呆呆的 傻傻的 很好騙
其實我是在吸收能量的,才能讓我發揚光大
夢破了,我想應該不會怎樣
只是我走錯路了,跌倒拍拍身上的泥土勇敢往前走丫
我要讓我認識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可以讓自己好好的!

雖然~路還很長,路上很多讓我好奇又興奮的東西也顯現得更多
我可以收集別人的經驗和自己想法融合
我喜歡學我想學習的東西,我可以讓自己更加多采多姿的。
或許對有一些人來說 我不懂得照顧自己
不懂得慰問別人,很強勢...等等

我還是覺得我有學習空間,我要學習我身上沒有的東西
我不喜歡被學習之後拿走的空洞,所以我要去尋找可以讓我學習東西的人
很可能是你 也可能是他 或許是一個你我都不相干的人
我的老師您在哪裡呢? 我好想你 想你身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