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

2010093010:00

是不是我真的比較無情 還是說我比較敢愛敢恨
看見身邊的朋友們為了情感 愛了多年還是沒有結連理
看見身邊的朋友在一起幾年 連對方的家都沒有去過
看見身邊的朋友跟男友都住在一起了 最後發現對方已有家室

如果真的愛 為何沒有辦法真的在一起
或許真的有一些問題 又或許已形成習慣
連對方家長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這也有一些誇張
或許她一直給機會 但...機會給多了 最後只是浪累自己的青春
男人總是有一堆藉口 明明就是偷吃 還說跟老婆感情不好

如果真的那麼愛 幹嘛不去離婚 還一直拖著我朋友呢
一個沒有家室又單身 還有正常工作
她老實跟你說 她喜歡別人
你就叫她別工作 待在家 過著兩人的生活

我聽見真的覺得人很自私 既然沒有辦法愛
為何不放手呢 難道你還期待甚麼
既然不能見自己的家人 為何要拖著別人的青春呢
既然愛了怎麼多年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
為何不放開心讓兩個人都自由呢

有時候人心真的很奇怪 到底是習慣 還是折磨
愛 應該是給予祝福 不該是負擔與折磨
這樣不會是真的愛 而是 不甘心 所以不放手
難不成這樣對待愛 自己會開心嗎
我真的不懂 愛幹嘛那麼痛苦 那麼的不放心

我愛的人不能再一起
愛我的人 我又不想再一起


這一句話放在你們身上感到很寫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