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遇

2010091210:00
昨天又去曼哈頓嚕 !! 這一次是跟朋友一同去
而我當然也是去看妹 我說真的好久沒有去夜店嚕
昨天因為有人包場 所以真的妹還真少
但卻有養眼的秀可以看 真的很屌 全裸 而且是男生
昨天男生比女生多 我沒有看見辣妹 有一點失望
但大約三點多 有一位妹妹跑到我們的桌面
先跟我朋友問好 在跟我說笑
首先她先問我 哈囉!裡面有妳的男友嗎
我說 沒有丫!  (當時我的DJ朋友正在放歌)
她又說: 那我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因為我朋友想要認識妳
     他覺得妳很漂亮 所以...方便嗎?
我說 婀~是哪一位丫?
她說:就是DJ台旁邊那個白色衣服的
我說 喔! 然後呢?
她說:因為我們有賭台朔牛排
我說 喔! 那妳贏定啦 !! 電話給妳
她說: 那妳可以跟我去嗎 ?
我說 ㄟ~看看嚕!

就這樣妹妹走了 我朋友開始問她妳朋友?
我說 不認是呀! 她幫她朋友虧妹啦= ="
我朋友又說 機車哩!我們來看妹沒虧到 妳卻被虧
我的DJ朋友下班後就來我們的桌與我聊天
我跟他說我來你這還被虧 
DJ:不錯呀!行情好咩
我傻笑 !
DJ: 妳沒跟她說我是妳男友喔︿︿"
沒耶!因為她是女生 (哈哈哈)

你的員工們真的傻眼嚕!(你說)
他們好奇的眼睛加上頭上許多問號
我到底是你的誰? 跟你到底甚麼關ㄒ?
我們都不說 因為我覺得猜猜樂滿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