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可以很多人疼愛

2010081910:00

有人問我 : 既然那麼多人在追求 為何不乾脆找一個疼愛妳的人

我對他說 : 我不會因為必須結婚而結婚 那不是我要的
再說現在我對感情算是一片空白
我猜 老天自有安排 何必堅持要在此時接受一個人

談戀愛跟結婚不一樣 但結婚必須考慮很多事情
再說 現在的人談戀愛都很可怕 哪一根莖不對 不是自殺就是毀容
這樣的世界(社會) 不如養的起自己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來的愜意 想跟哪一位朋友出門玩樂就跟誰出門玩樂
對自己負責就好 一個人生活也可以有人疼愛的

只要是開心的活著 誰愛不是一樣 重要的是要懂得愛自己
我慢慢的開始學習跟朋友玩樂 不在因為不必要的人事物
擔心自己玩的不開心 顧慮他人的誤會
我就是我 一樣沒有變 唯一改變的事 我有更多人疼愛我
我並不孤單 只要我開口約 我想不太會被拒絕我要去哪裡的欲望

這半個多月來 除了上班 就是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 唱唱唱唱
好久沒有去的夜店 也正在進行式
希望後半個月可以實現我去夜店的慾望
我應該來邀請一下我的好朋友們 是該好好解放一下了

之前關心我的朋友們 感覺得到吧 !!^^ 我好超級多的喔 !!
晚一點來去寫邀請函 夜店玩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