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

2010052410:00

我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你的微笑 喜欢你朝我发脾气时候的样子

我好想一辈子就像现在这样子 轻轻地握着你的手 永远地握下去


永遠有多遠 我心已疲倦
只歎緣分太淺 夢不能圓

再擁抱一遍 哪怕是瞬間
停格的畫面 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們之間 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一邊 滄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 還在人世流連

我們之間 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 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 去交換愛戀
我也情願

我們之間 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一邊 滄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 還在人世流連

我們之間 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 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 去交換愛戀
我也情願(我也情願)無悔無怨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1186549.htm



沒有你在身邊總覺得很空洞

我也想胡鬧 也想和一般人一樣

我有一點開始受不了這樣的自私

你怎可以 好像沒有事情一般

那樣的無所謂 讓我覺得這是一場遊戲

原來的安全感 已開始動搖

我不會以淚洗面 我不會哭鬧要求

只想玩樂忘記這樣的痛苦 跟不悅

我不想跟你玩遊戲 我有些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