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求

2010050510:00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十年前最討厭的事情 十年後卻做了我曾經討厭的事
自我反省著 難道期望改變不了時間的變化

十年前聽到這首歌還會默默的流下眼淚
還記得當時有個人問我"妳懂這首歌意思嗎?"
當時的自己似懂非懂的點頭
十年後的現在聽到這首歌卻有酸酸的感覺
自問著"妳懂這一首歌的意思嗎?"

我懂了!那種酸酸的感覺就是解釋。

歌詞的意思很簡單 卻有著愛上了捨不得的感覺
或許為了愛 每一個女人都會盡可能的做好那一份幸福
在每一個過程中 女人確實扮演的腳色都不一樣
分開了 也的確女人比較懷舊

是你帶我走進你的世界 當你要我離開時
麻煩你也帶我離開你的世界
我不要有一個沒有回憶的感情
我不要有一個沒有你的記憶
如果可以 請你在有我的時刻給我一些不一樣的感受
相信我 一定會給你一個很不一樣的回憶
因為我也想偷你一些屬於我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