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泣)

2009111510:00
15號 很特別
14號 我跟媽咪閒逛南京東

晚上跟發發 堂妹一同幫朋友慶生 永和錢櫃
很白癡的急忙著出門 忘了帶皮夾
身上只剩下跟媽咪閒逛後留下來的零錢@@”
只好打電話呼救兵嚕!(當下真的很白癡)

喝了酒 我才真的發現媽咪說對了 我還放不下
ㄍ一ㄥ也要ㄍ一ㄥ住 還好淚線沒有起浮很大
就因為馬尿一杯一杯喝 也不管身體ok不ok
我開始 發現堂妹很累 感覺她很沒有精神
她才說出 她昨晚沒有什麼睡 想爸爸
我聽到心被海水淹沒了5秒 淚線開始有了反應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我不能流淚
也一直找朋友喝酒 壓抑我想的跟堂妹說的
就連媽咪說的話都在腦海裡反覆不定 

堂妹要我忘記爸爸的壞題脾氣 要我好好珍惜爸爸在的時後
別跟她一樣最後剩下記憶和沒有辦法在跟他搶飲料喝的爸爸
我都知道 我跟妹妹也都在學習放下
我們遇到一樣的事情剛開始以為會是我跟君先遇到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還是第一個來這個家族的人先走一步

我們都不能認清事實 我們也都暗地裡各自懷念
我痛 我難過 我不捨 但事實卻是事實

早知道我會喝多 也早想跟堂妹一起回家
我想回去看看還有伯父影子的家
可是 我選擇回台北住處
因為我ㄍ一ㄥ不住了 我一上車就哭到不行
司機先生還拿衛生紙給我擦淚 壓抑太久的淚像洩洪般
我克制不住的接電話 連朋友都覺得我喝多了
到家 心完全瓦解
還要再ㄍ一ㄥ最後一次 就是跟堂妹報平安
我已忘記她是否也跟我一樣 一樣潰提 一樣釋放著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