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

2009110410:00
沉靜半個月 慢慢不傷心 也開始釋懷  人都會有一天會離開


會寫 ”遺書”是因為曾經看過一個人網友寫的;那時她說是作業!當時還想說什麼題目不想;想這個當題目!!

現在我自己寫遺書當日記,當然也因為伯父的往生!讓我想提筆寫遺書~或許規劃一下,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到時後,才不會意見太多 以免日後家族又因為意見不合鬧僵局

爸爸:
原諒我!是我不孝 我去找伯父跟我未見過面的爺爺 我们都會在天空的某一處看你
你呀!身體已經不如你年輕的時候 你一定要注意自己血壓 糖尿病
我不在了!!你要更加注意身體 有什麼事情打電話給小君
不要身體不舒服都不說 一直撐到最後 小病快醫好就不會有大病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都會有病發症 所以你有小問題一定要打電話給妹妹
別讓她擔心你 她會不好受的 雖然你跟妹妹個性很像 但是我總覺得你比較疼妹妹
其實 我有時候會跟妹妹吃醋 我都覺得你跟小君比較有話聊
現在我不在你身邊 你想念妹妹時就打給她 謝謝你跟媽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媽媽:
對不起!我這一次又跟我國中一樣 讓妳流淚了 別哭 妳哭我會心疼
妳自己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想看見妳有健康的身體 還有幸福的生活著
不是妳哭紅又腫的像金魚的眼睛 媽 想我的時後來跟我說說話 
妳知道的阿 我们有很多秘密 這一次妳跟我說的秘密決對會保密到家
因為我會一直幫妳保守著 媽媽我很開心有妳這個像朋友的媽媽
我很感恩妳跟爸爸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雖然現在我去菩薩那裡學另一種課程
但我還是要跟妳說 當妳女兒 真的很好 妳會介意來世再當妳女兒嗎?

小君:
對不起 丟下妳一個人 我先到菩薩那了 妳不要哭 不然妳跟媽媽會變成金魚二人組
妳身體也要顧好 知道自己有氣喘就別生氣 別哭了 乖~氣喘會發作喔
生氣會死很多細胞 人也會變老 妳那麼愛漂亮就少生氣 凡事別想太多
什麼事情都跟妳老公好好溝通 我還是相信他是好老公 大家都說妳會有福氣
可惜 我看不到 但妳一定會有福氣的 它會一直跟著妳 
爸爸這個老小孩要麻煩妳了 其實爸爸他很愛妳 妳知道的 他嘴就是不說而已
假如 來世還有緣 妳還願意跟我當姐妹嗎 我還滿想知道的 對了 右右
代我去看看他

妹婿:
如果我沒有給你 我想說的話 你一定會跟妹妹用撒ㄋㄞ的口吻說
”妳看啦!姐姐都沒有給我!”
我要先代替爸爸跟媽媽與你說一聲 ”謝謝你還有你的家人那麼照顧小君”
妹妹她脾氣不好 真的感恩你體恤她 她生氣說話時 都比較急像爸爸
但她是心口不一 小君她其實有她體貼的一面 像以前你晚晚回家偷偷喝酒
你的家人都對你擔心的要命 君君她卻一面想你到底在那 還要聽婆婆在旁怒罵
還要打電話給我訴說你不見蛋的事實 現在 她再如何打電話給我 我都接不到了
你多多帶著她 做她想做的事情 偶爾放任一下是做適當的暄洩 
我相信小君她沒有看錯人 嫁給你家當媳婦也是她有福氣 你多多幫我照顧好小君
我就很開心了 你對我家所做的我都看在眼裡 我不再了 代我多陪陪她

仿仿:
我知道我這個姐姐讓妳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其實妳在我心中一直都很堅強
我很清楚妳很獨立 也很渴望有一個家 我對不起妳跟小君 做了不良示範
讓妳對婚姻感到有些害怕 如果那個人出現了就接受吧! 我跟伯父會很開心的祝福
雖然 我不能到場 但我會很真心的祝福妳
不要哭了 這樣我會心疼的 收起眼淚 乖~
有空多跟小君聯絡 因為我不在啦!我怕她沒有窗口 妳就接手我的位子吧
妳身體也要顧好喔 還有伯母的身體妳也要多留意
還有 右右代我看看他 

崴智:
你長大了 變懂事了 你是家族的老大 以後你要多多照顧姐姐 媽媽 弟弟
你知道嗎?你出生那天起 我多開心有弟弟了 我曾經還跟姐姐說 如果你上國中誰欺負你 我一定會出頭 因為你來到我们家 我是真的喜歡你
現在我不在啦! 有空多多代替我去看看小君姐姐 你们去找她 她肯定會很開心
還有我那個像小孩子的爸爸 感恩

崴程:
當哥哥的很辛苦 你要幫忙哥哥分擔家裡的瑣事 多幫忙照顧家裡的兩個女人
多注意身體健康 有時間的話幫我看一下右右 他很喜歡你跟哥哥 但是他會不好意思說出來讓你们知道 

智維:
你要好好的孝順父母喔!

右右:
對不起 媽咪去當天上的星星 想媽咪時只要抬頭看星星就可以了
對不起 媽咪都沒有在你身邊陪你成長
你要孝順爸爸 姑姑 阿嬤 阿公
有什麼事情想跟媽咪說 都寫起來 我就會去看看你
你可以跟阿姨 舅舅他们聯絡 想看媽咪時也可以打電話給阿姨
他们會帶你去找媽咪 


如果那天即將到來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來看我
還有我媽媽要在場 因為我從她的肚子出來總要讓她知道我的離開
我希望用百合花佈置 我想用火化樹葬
司儀不要太過哀傷 不然我會分心 沒有辦法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