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

2009083010:00

魅力??

我今天終於知道一個人的魅力可以讓一個人在群體之中最閃亮

還可以讓一個人造成困擾像是水深火熱

當一個頭頭喜歡妳時 他身邊的小朋友們對妳是必恭必敬

當一個頭頭逼迫妳一定要答應他作為他的女人時 就會水深火熱

如果喜歡就做罷 如果不喜歡那就會想哭都哭不出來

一方面說話要小心不能太直接,說他沒有面子的話

一方面說話要給自己留後路,以免往後大家都難堪

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 可以讓一個面見不到幾次就可以讓人百般思念

可以讓一個頭頭像小孩子一般讓人叫小弟一般乖乖坐在旁邊

還會像孩子一樣塞ㄋㄟ 讓所有在場的人傻眼

一直問 為什麼哥哥對妳那麼好 那麼疼妳只要坐在邊邊什麼都不用做

說實在的 我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畢竟我們相識但一點都不了解

當我說 你不覺得當朋友比較長久嗎?

你卻一直塞ㄋㄟ的說 我的心好痛妳摸摸看有沒有在滴血

我真的被你的舉動嚇壞了 一直跟你說 你這樣會嚇到我!!

之後你根本不理我(大約20分鐘)直到你發現我一個人在跟小朋友聊天

才很機車的故意走過來我旁邊 插入我們的話題(你過誰還跟我聊天)

然後又繼續一樣的話題(當我的女人好嗎?)

我當下根本不想回應他 因為我怕說了什麼會有一些爭執

因為他跟公司有一點爭執了 他也有一點不爽

我那敢在回他 他要的什麼答案啊(又不是找死)

只好先安撫他的心緒 在跟他說禮拜一給答案嚕!

因為不是當面跟他說 我想不較沒有壓力 至少他生氣我不用當下安撫他

一個人的魅力真的會讓人興奮 也會讓人想要發瘋

到底自己有什麼魅力可以讓那些"壞人"對自己動心

我一直想不透 有時後還真的讓我很困擾

當女人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哎~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