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夢送 頤嫣 。◕‿-。絹蓮

2009011310:00

沒有你,我依然很快樂...

總是在斷了線後去想起你,過往的一切都是美好。

但是現在都已經只是回憶了,想再多說再多都沒有用了。

如今,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去回憶當時留下的點點滴滴。

也許,現在的你過得比我好。

沒有以前的記憶去困擾著你,只有新的記憶去充實著你現在的旅程。

或許,我是一直都是你的累贅。

現在你沒有了我,一定過的比從前輕鬆。

然而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你我依然很快樂。

這雖然是自己安慰自己的說法,不過也是唯一方法了。

-----------------------------------------------------------

隨然如此方式,但要對自己的堅持多多少少也需矜持。

心中的過往不就只是如此,在多在少全在自己決定。

選擇是可以在選擇的,然而目前的,要專心為自己而去爭取流失的原本的點點滴滴...

胡蝶夢草
200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