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感覺。相似

2008040610:00
同一個星座又代表什麼
只是人不一樣了

你的她是沒聯絡以三個月
很想她吧 
因為我跟她一樣是雙魚
所以你想補賞他 所以愛上我的吧

我相信 你是真的愛我喜歡我
我能感覺 我體會到了
但 那都過去了 如果真的想她
就給一通電話 關心她一下
我相信 她也會很開心的

。。。。。。。。。。。。。。。。。。

容我說出我的感覺 
不知道還好 知道了心好悶

我不要再像6、7年前時
難過到過著『活死人』的生活
我好害怕 那種行屍走肉狀況
我身邊沒有人可以一直陪伴我
如果我又生病了 是不是又要像瘋子一樣
走在街上 坐在海邊一個靜靜的哭泣
讓家人擔心我會做出傻事

我乞求你 不要這樣對待我
。。。。。。。。。。。。。。。。。。


喝醉了就亂大家
我真的很煩 你到底愛不愛我
為何 我不快樂 你都沒有反應
我真的好想提出分手
真的 我們分開一些日子好嗎
我很痛苦 我快瘋掉了
拜託 我拜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