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飛

2006082610:00


好想出去玩唷!去散散心~去走一走!!

每天都待再台北市的鬧區,心情免不了跟著緊張起來~

身體累了~心也累了~

整個人總是提不起勁,明明就睡的香香甜甜一覺到天亮~

但~上班時,卻一直打著哈欠~

連樓管都看出來我精神不好,一直來跟我說"妳的黑眼圈"請遮一下,來了2.3趟!!

害我超尷尬的!反正~整個人就是一個字" 累 "

大姐還問我"妹妹!妳每天都一副想睡覺的樣子,怎麼啦!"

我都只能說"因為我睡眠品質不好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安捏~明明就睡的飽飽

上班卻一直打哈欠~



最近其他櫃的妹妹都在找工作,聽說都找的不順利~

我以為只有我一個要找工作勒~也以為只有我一個人不順利!!

結果~是大家都不順心,哈~

我的配班跟我說"下個月在一起找工作吧!"這個月,在一起上班!!

我聽到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希望我的工作快快找到哇!!



妹妹也換了一個工作<保險>,看她做的不錯!!也為她感到欣慰!加油唷!!

而我~當然也買暸保險啦!因為~我沒有保險!一條命不值錢,剛好妹妹做保險,一次給她保光光!

免得我哪天怎了,家人卻一點保障都迷有!!

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咩!!

大家一起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