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夜

2009040810:00

燈光慢慢暗下來 房裡只傳來快窒息的音樂

你看著我 訴說曖昧的情話 我輕輕的呼吸著

當你的雙手慢慢靠近 我麻麻的身軀以開始回應

當我移動我的身體 轉向面對深情的你

已經看見 那隨著音樂起舞的眼神

我逃避你那所定獵物的目光

起身控制自己的情慾

你那雙溫暖的雙手以將我擁入懷中

用你的紅紅的臉頰貼進我耳與髮際之間

閉上雙眼的我們....似乎享受著彼此鼻息

我的身體開始因為你產生變化

心中開始有一種渴望

我轉身回應你所有的欲望

我們在落地窗前脫去所有的界線

我們互相親吻著

你說我像飢餓的蕩婦

我說你像是餓了許久的狼

我們都笑了 也在毛毛細雨的夜解放了你。我的情慾

就在這浪漫的長夜裡......親吻著....愛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