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2009091410:00

我快發瘋了!!

自己到底怎麼了?突然超級的沒有安全感!

昨天跟姐夫小聊天一下,連姐夫都看的出來我怪怪的

他問我 我在荒什麼?

其實 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心中總覺得所有的安全感都不見了

後來有跟朋友出去走走 朋友說妳變得好正常

我說 對阿~!!心中卻滴咕著問自己 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這樣的感覺我算一算應該是從我去醫院看家人之後開始的

怎會對自己一點自信沒有 只絕得變好多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比我還早在改變

那種改變那我真的不知所措 很想哭 很想一夜不歸

更想 找一個地方好好躲起來 只做自己想做的

這樣的感覺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還是找不到原因

我真的快發了 怎麼會那麼的不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