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

2009073110:00

之前看著MTV只覺得歌好聽、MV好看

今天 我又在一次聽到這一首歌 感覺不太一樣 

那一種奇怪的感情是被歌詞帶著走

有一種想愛又愛不到的感覺 想要有人愛又害怕受傷的感覺

就像妳說的 妳想要人保護 所以妳迷戀了一個人

聽到這一首歌 很突然的想到妳

或許....妳愛的他不能給妳長久 或許....這只是短暫的愛情轉移

但容我說一句話"他應該不是認真的"

我曉得也清楚這樣對妳說 很傷 很不舒服

但我更加害怕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陷入情傷

我知道又有一個像他一樣的人讓妳淪陷

但...做朋友的我 一定要跟妳說"在還沒有開始之前先結束"

親愛的!別傻了

妳只不過是人家的過路客 就像展花一現般

不管妳會不會看見這一篇日記 我希望妳懂我在說什麼

我知道妳很期盼有一個愛妳疼妳的人

可是...他真的會是妳要的嗎?

靜一下!調適一下自己的心好嗎?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