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 Nicole

2009062810:00

慢歌~!!有那麼一點"F"至於是瞎咪"F"

了解的人就知道是瞎咪"F"啦!!

北鼻~妳說啥??對呀!!猜對了捏{羞}

。。。。。。。。。。。。。。。。。。。。。。。

如果你也願意。。

我還真的好想好想把身邊的妳吃掉!!

看著你那動人的雙眼 早已將我迷惑在心

何不讓我在你的心中完全瓦解

假如你真的願意......

請跟著我的腳步走 緊貼著我

讓我感覺妳在我身邊溫度 在我身邊的氣息

是否能夠停止再這一時刻 也將一切都歸零

因為我害怕當我醒來後 身邊變成一場空

我對你的真情意 我一直相信你懂

為何你總是愛捉弄我 為何你總是反反覆覆

難道你害怕什麼 什麼都可以說 我只要你開口

明明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愛你 別那樣看我

因為我會很難受 我的心是如此害怕失去

假如可以 我真的很願意等 等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

我怎麼把別人的心聲突然低 直接的說出來@@"

慘了!!先逃跑~不然被發現很可能被滅跡{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