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 ~ 我想妳

2006100410:00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嘿~一天一通電話,還不是在求另一頭的你有天會接起,每一次妳的電話都跟我說 "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無回應,請稍後在撥 " ,難道想見一位久久沒有看到朋友那麼難!曾經想過到妳家等妳,但是我沒有勇氣,擔心的是怕沒有遇到妳更灰心,我是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還跟我妹妹說我好想妳,不知道你何時會回來台灣,我知道你一個人到大陸去了,但是你何時才會回來呀!

不知道你現在是圓是扁,白頭髮不知道多了多少根,不知道妳的生活還過的好嗎?工作順利嗎?

其實~每一次打妳的電話都很緊張,因為真的害怕你有一天真的接起~不知道當你接起的那一剎那你還認得我的聲音嗎?跟我們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還是~我就掛上電話@@",說真的!我其實不知道我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只是我很像再看到你~看看你這一位好朋友(算是我的貴人),一個曾經讓我在身上學到很多很多的朋友~一個很疼很疼我的朋友~一個曾經帶我吃喝玩樂的朋友(都是吃香喝辣喔!)

當我聽到 "千里之外 "這首歌,第一個就是想到妳~
因為我絕得有一點像我們,雖然不能用一生去等待,但是我還是絕得我自己很幸福,有曾經那一份回一已經直得了!

你回來~如果找到你!我要跟你說好多好多我的事情,還有~跟你說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很顧我!請你放心不要擔心我!還有~我長大了!!很多事情不在像以前那樣了!我很多事情一下子都很想讓你知道!


很多事情~現在都已經來不及了!來得及的或許只剩下自己真的 "懂了 "或許自己曾經很不懂事,但現在我卻很懷念曾經那個對我 "棄而不捨" 的人.無論我是多麼的愛玩,不管我是對你多麼的兇(嗆),妳還是不離開,反而更心疼我!怕我被別人騙感情,怕我受傷媒人理,我還記得你說過的一句話 "不管妳怎麼玩我都不會離開妳,只要妳回來了" ,更加記得我曾經對你說 "你什麼管我?跟你說你沒有資格管我你管好妳的家人就好"很傷也很實際,之後你不在多管我,因為你知道我會反駁我會生氣,你都吞下肚~雖然你很擔心,卻不能對我說什麼!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是個"惡女",一個一直覺得你不可能會關心的"惡女"!!

嘿~妳何時會回台灣?

我這樣的想妳,我的天使有去跟你說嗎?


看朱紅色的字,像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