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老婆 無際

2011060910:00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己很壞。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怎會如此瘋狂。


(橘紅色的海與天應該是我祝福自己也祝福你的祈禱)

好多人都在跟我說,小姐妳離開他的記憶吧!
也很多人不解你為何會這樣。對!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也問自己為何你在心中那麼深固?!
如果"繫鈴人須解鈴人"那麼繫鈴人永遠不會來解鈴
因為他已不在。感覺不在。心也不在。


(這應該是邱先生的心聲吧!)

試著去跟邱先生交朋友,對他來說跟我的聚會是他期待的。
也因為之前迷迷糊糊的答應他的邀約。我還是赴約

(都已經六點了天還是很亮)

邱先生其實很忙,但因為他的邀約我的答應。
邱先生放下公司的工作,來與我赴約。
我心中還真的被他小小的感動,我才感覺我好像對他來說有一點重要。
不管是不是短暫的,但我確實有被
放在心中的感覺!
在車子上他還是會一直接他公司裡的電話,還是交代公司的人事情。
(一個男人是不是都不可能只有一個事業?)
我就看看來往的車子,看看我身旁無際的大海。
沒轉神的我被邱先生一問"親愛的!妳清楚我做甚麼嗎?"(驚嚇)
我回神後看邱先生一下回"不是跟土地有關嗎?"
邱先生笑一笑。沒多說話卻又專心開車!


(我將思念都拍下來)跟邱先生出遊卻想著另一個人 慘念!!

大約開了幾分鐘邱先生問我要喝咖啡嗎?
喝咖啡!好。我也想看看這遙遙無際的海可以讓我如何輕鬆
也許對邱先生來說現在我的心境確實對他不公平。
已經搞不清楚是我陪他還是他陪我?!
車子停在一間與海離很近的咖啡廳,我點了"拿鐵"
邱先生點了咖啡裡有咖啡凍的冰咖啡。

(拿鐵也是另一個故事)

我跟邱先生沒有甚麼交集,他看我,我看著天跟海連在一起上的船隻
走走停停,就像每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想著!我必須加油將你忘記,是否去接受愛我比較多的人?
邱先生先開了口,第一句話就讓我傻了。
他看著比我們晚進咖啡廳的一對男女,跟我說"他們一定是偷情"
我看一下那一對男女問他"你又知道了唷!"
邱先生說妳不信?我當然不是不信。是你這樣判定會不會太...
邱先生看我不相信的眼神,說"我的感覺"

在咖啡亭中

我忘記我們聊到甚麼!邱先生問我,妳覺得我對妳真嗎?
我確回他"滿真的!但你叫我老婆有一點假。哈!"或許你
是叫給我開心的。我應該謝謝你,你達到目的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讓你逗我開心!
邱先生看著我笑一下"老婆~親愛的老婆"
我瞪眼看他"ㄟ~真的很假耶!叫得跟真的一樣。老婆要負很大責任"
邱先生突然認真的說"很假嗎?我很認真!"
我突然也不知道該回他說甚麼~只是撇頭繼續看雲慢慢變色
直到天空灰藍的雲層有個半月彎的月亮對我微笑


天氣超級悶熱

我看起來很恰嗎?邱先生說我應該生氣時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