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牛排館

2011061010:00
情人!有心的人才能當情人?
   有愛的人才會真心對待!


(哈哈。。這好像是兩年前嚕!跟現在比起來現在胖多了)

車子上的打鬧,總是不會太長久。
遊車河卻讓時間變得輕鬆多,也比較不會趕到太安靜。

吃過飯~又準備閒逛到下一站!
一間我難忘的牛排館,聽見邱先生說 妳都不吃牛排那看我吃吧!
妳可以吃別的~微笑︿︿



牛排關應該以牛排居多吧!不知道有沒有別的。
瞧你看我眼,一定有的。我幫妳看看有沒有素食!
這是蝦咪回話呀!素食勒~
看來我吃麵包喝果汁好了。殘念

進了牛排館,當然吸引我的就是可愛的服務生。
每一個人頭上都有可愛又邪惡的角,像牛腳嘛又覺得很小一隻
到像小惡魔頭上的角,紅色的很Q很特別
店裡的氣份有歐洲的氛圍,牆上有許多挑戰大牛排的親手簽名
當然還有藝人到此一遊的簽名!

因為太開心!所以忘記將照片拍下來。

邱先生點了牛排(看起來超級好吃)
而我點了豬肋排(滿OK的!只是有一點膩)
有牛肉清湯我給邱先生喝,而她的生菜沙拉給我
但邱先生在準備將沙拉給我時,嘴巴壞了點。
他說"妳屬羊應該要多吃草" 我整個就是三條線加邪眼瞪

吃完後,我們當然就是上車準備下一站嚕!
但兩個人漫無目標得的閒逛,到了士林還是要喝咖啡
可惜,準備關門休息。
我發現
邱先生在不知道去哪裡時,總會說喝咖啡!
真不知道邱先生是不是故意要讓我喝咖啡成癮。

老婆~跟我在一起好嗎? 我不說話!
老婆~老婆。我求求妳答應啦! 這是哪一招哇?
老婆!好嗎?我可沒有當妳是個隨便的人唷!
ㄟ~別亂叫!
那~情人!可以了吧!當我女朋友好嗎?
(哇哩勒~這是一招?)
情人~好嗎? 叫情人好哇!在不在一起看看嚕!搞不好很短命呢!
邱先生學我用他的眼睛很狠的瞪我眼!



情人。
寫情寫詩都為你~
真愛真心願妳應~
我願將時間停留在我兩獨處的空間裡。
我期待時間加快,將我愛護的妳帶進我心房!
情人。
緣分就是如此微妙,我不問妳的心裡有誰
只願在妳確定後,妳整顆心都只有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