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2011042910:00
我真的不知道明明就用真心在對待
為何讓我感到我不能再相信任何人呢
如果 一開始我們沒有相處的機會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相信你吧!

現在我都開始懷疑跟你一起認識的每一個人
是不是都我值得我相信說出口的每一句話

難道真的要我將天使趕回潘朵拉的盒子
帶上惡魔的面具來相對嗎?
不管事甚麼交情 至少有一點回應吧!
你這樣的方式真的很讓我傻眼

既然如此 我們共同的朋友又為何來問個確定呢
難道你不會自己來問嗎?
還要別人繼續幫你做傳話 幫你解決事情嗎
到底是要如何做又不說清楚
現在是要大家等著你的口令在做事就對了
我沒有辦法等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

你開始讓我感覺很不真實 你利用了別人對你的真誠
來傷害關心你的朋友 來傷害愛你的人
你真的覺得你這樣是贏面嗎
錯!最後你會是輸家。 因為你不懂得甚麼是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