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寂寞就好 (癒)

2011050610:00
今晚又失眠啦!有好多事情等著我一件一件的處理好
我的冷靜與理智似乎將身邊的人給嚇到了。

朋友說情願我發發自己的牢騷,好好的解放自己一下。
但我卻沒有都沒有,就壓抑著。




長大後,我這是第二次冷靜的處理我自己的事情,
曾經大家也很驚動的擔心我會做出傻事,我一在的保證自己不會
始終沒有得到大家的肯定,雖然我真的做到了。同時證明我會處理
的很好,朋友們的關心給我很大的肯定。

這一次,大家又一樣的擔心我會想不開會做出傻事,我真的給人家
的感覺會唷!其實不會啦!大家就別自己嚇自己啦!

我真的清楚大家對我的關心,對我冷處理事情的態度感到恐慌。
但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好嗎?
雖然朋友們不可能跟我一樣可以如此冷靜,但我也是學很久的。
我知道換做別人,應該早就做傻事或大鬧了吧!
但我是大人啦!必須做一些負責的事(對自己)

雖然~事情壓抑著讓我有一些不能喘氣休息,但從中學習不一樣
的事件真的感覺還不錯,只是真的很難呼吸新鮮空氣。
我開始不願意去相信我身邊的人,收起天使的面具拿起惡魔的外衣
決定改變人善良的心。
這是我自癒後的心得,當我還是覺得人本善時,別人都當屁。
那我就只能不簡單的做一些改變,也別說為何不一樣。
因為對於某些人事物,不值得以人性本善來套用。

我說過我是一個人家對我好一分,我會還十分的人。
但人家浪費我不發脾氣當個好好小姐的個性,我只能將面具換掉

YOU是不是值得的人,我已經不想去了解了。
只希望不該出現時,請YOU別再出現我眼前。
也別再說一些不得已的藉口,我真的承受不起。
能不能當朋友 也不是YOU個人說的算數!
現在 遊戲規則換人定,由我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