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相思

2011032910:00
夜空守閨寞難離
明知牽掛難相惜

伊人以淚沉海底
只怨伊人心滿疑

情詩早已滿載鼎
跟隨郎君以赴去


我想打破我這一次的決定
但又很不願意再一次的陷入淵底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 我有本事拉你起來 就有本事讓你跌倒 "
真不知道現在這一句話用在現在自己的身上是不是洽當
但是感覺就是類似及了

或許因為不安 所以害怕
或許自己又再次亂想
天丫 這不是我要的劇情丫
伱讓我從淵底爬起 卻要我再次陷入
這到底是甚麼到理

如果 拉一個人是要教他方式生活 而不是救濟他
那麼我的努力才剛剛開始 伱就即將把一切鎖碎的事物
都一次抽離 倒底是不是堅強害了自己



連哭得淚滴都沒有 已經不知道甚麼是流淚
我的肆放淚水 已經不在為任何事流下
就因為自己太堅強
連女人的嬌媚也跟隨著離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