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03.21

2011032210:00


今天朋友問我! 我真的都沒有關傒嗎?

你又臨時出國了。所以朋友才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你年後說今年你一定會很忙,要我別想太多!
連秘書都都要我別亂想。我相信!
但~朋友今天問到這個問題時,我思考了一下。
不是有懷疑而是有一點無助!

喜歡一個工作狂或許就是要犧牲能見面的時光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你愛於工作,但我又不能阻止你。
還好我不是年輕時的我,不然我想早就發飆了
很多事情都還是要等你回國後慢慢跟你溝通!



(在誠品拍的)

我一直在改變很多事情,很多人都看見。
或許在時間上比較慢一些,但至少我做了!
大家的鼓勵~我也都接收到了。
至於 那一些跌破眼鏡的人,好好看我努力吧!
我肯打回原形,一切都歸零。放下身段從來過大家應該為我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