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 疼愛

2010081110:00


(永無止盡 => 安室)


讓人疼愛是一種享受 讓人關心也是一種幸福
但...有時候太多人疼愛也會變成負擔
或許 那一種負擔剛開始是幸福
但...友情多了一點情愫 就不再是幸福
而是...負擔 畢竟沒有人想打破那一條界線
當同一群裡面愛妳不在是一個人時
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我不會在同一群中愛上或喜歡上一個以上的人
但當自己知道同一群中 有兩個以上同時喜歡自己時
那將會變成一場噩夢 (尤其是其中一個不在時,突然之間的告白)
我很專一 當然也會表明自己的意思
喜歡上一個人 自然就將其他的人當作成好朋友
更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難而退

有時候讓他們知難而退又好像不是很好用
反而讓他們感到刺激更想追求



(原版低 => 安室)

我可以一直當作不知道 不清楚
那怕那一天是否你藉酒訴說你心中的情愫

不管我先認識誰 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 你們是朋友
我不喜歡做選擇 尤其在當下
雖說 " 窈窕淑女 君子好求 "
我不能管別人是不是喜歡我 是不是討厭我
這一些都是我沒有辦法管的 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不能喜歡我
我有權利說清楚 或做出自己的應該做的方式
當一輩子的朋友 真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