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難過 關關過

2010071510:00

你一定覺得你喜歡的女孩怎會那麼的傻...
像個顧問一般安慰著你 還說一些話來激勵你
其實 也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進去
我也覺得你喜歡的女孩有一點傻
但 我相信把心中的話一一說出來會好過一些

你說你不該延誤她的生活 因為你不能給她甚麼
她卻說 你不用照顧她 只要你別一直說出氣委的話
感覺上 似情人 亦朋友的帶領你兩人要說的話
也感覺到你的心情有好一些些 其他卻沒有多大的變化

我問 你愛她嗎 你說現在連你自己都不清楚 因為
你現在並不好 甚麼事情都陷於焦慮中 也不敢妄想

我問 她愛你嗎 你說愛吧! 但我現在可給她甚麼
就怕她跟著我會吃苦 她卻說出 我等你
我應該如何繼續自私的要求她?

怎麼男人都是自私的嗎? 我想..她愛你的 你不愛她又怎麼想她
你現在雖然陷於焦慮 我想一件一件事情慢慢的解決才是方法
畢竟 你一下子事情都擠在一起 當然會慌會盲
事情雖然有先來後到 現在你要做的或許是重要的擺前
不急於處理的先擺後 一樣一樣來
心也別急 越是急越是會亂 越亂一定做不好
很多事情都許要溝通 但怎麼溝通卻是每一個人都在學習的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你就應該好好的溝通 溝通只是找一個平衡點
因為我感覺得出來 你愛的她 確實比你更懂得溝通的重要
別把心事放在心上 悶壞了怎麼辦
至少該找一個窗口 適時的釋放壓力 不是一直壓抑心中的壓力

是男生又如何 很多男生不懂的釋放壓力 只因為
男生要有肩膀 要有責任 所以要扛
一直覺得(催眠)自己可以 但有些人ㄍㄧㄥ到最後卻甚麼都沒有
我當然相信你會很OK 但壓力來時要更加放鬆釋放壓力
才不會把自己搞得 兩頭燒 我相信我認識的你 會度過難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