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

2010071610:00
我又被音樂感動了 我也被音樂干擾了思緒
跟著音符輕輕慢慢的走 卻也將過往所有的事物一一翻起
酸酸甜甜的感受 那暗戀的心情 那被愛的心情 那一往情深的眼神
都在心中與腦海中交錯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但你在哪裡
在浪花沖打的沙灘 我畫上你跟我的記印
看著耀眼的太陽 赤裸的在我身上打上烙印
我試著跟浪花做朋友 要它將曾經的淚水都幫我抹去
不要再有刺痛的感覺 我也要跟海一樣清透的看見自己的內心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但你在哪裡
在你離去之後的夜空 像海中的倒影
留下孤獨的月亮 笑我呆 笑我傻
看著倒影裡的星星 為我閃爍光芒
我試著跟天空做朋友 要它將曾經的美好轉寄給你
讓你知道天空的另一個角落 還有美好回憶藏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