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洋娃娃

2010071110:00

 小小聲的哼著 心痛的無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 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你還是不死心的打電話來 還是像個孩子一樣撒嬌
我敗給你也敗給自己 你那樣角色扮演連朋友都說高招
你那樣的方式誰都會回心轉意 又說你心機用得還真的剛好
或許女人就吃這一套吧 但你也說看我難過你會開心嗎 (自問著)
我回 你不放 我只能順其自然 不然我還能怎樣
你說 妳以為是放鴿子喔 放鴿子也沒有那麼容易

我還是堅持北鼻這個暱稱不屬於我 我還是堅持你叫我的名字
你總以為我在鬧脾氣 過一些天自然就會好
我的壓抑你卻不能應付 剩至 我自私的要你馬上出現 你也做不到
請告訴我 你哪來的心疼跟不捨
如果我是因為彼此工作忙 而離開你 我真的很該死
但是你沒有真正的去感受我們的問題
如果工作忙而產生的距離 那不是問題
可惜我們是真的有距離的問題 那樣的距離卻讓我一個人承擔

你說你不該那麼自私 但確實你對我比任何人都自私
我沒有跟討甚麼要甚麼 壓力也自己吸收
你到底還要我怎樣 不是一句我現在放妳自由過些日子再追回來
我不是玩具店裡的娃娃 預付訂金後等來日領回
我是人不是物品 我是有情感的人 不是屍體
我越對你坦蕩蕩 你越是故意跟我有距離
難過你要我對你像過客一般 來去都不會有反應
如果你真的有心 請你好好的想想 認真的想想
你跟我的問題 你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不是誰有沒有權力離開或是一些藉口
我們是不是應該想一下 坐下來好好的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