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的禮物

2010061110:00
今天又來說一個好朋友的故事

還記得裘認識吉沒有多久

就已喜歡上吉

大家都傻了 那樣的情感太快也不太誠懇

雖然 大家都常常在一起玩樂,喝酒

據我知道裘還會到吉公司陪他上班

雖然大家都知道裘很喜歡吉

也試著湊合他們

但吉的朋友中卻跟裘說

"要吉說出妳是他的女朋友 還要帶著妳跟他的朋友認識後

才能正式的成為吉的女朋友"

這樣大男人的舉動並沒有讓裘打退堂鼓

反而 讓裘一直努力著

時常的陪班 跑腿 玩樂幾乎都在一起

沒有甚麼意外或奇怪的事情

記得有一天

大家都在吉的公司集合

突然吉跟他的朋友說

某某你們公司不是要旅遊嗎?

幾號?我也想跟

裘還是不疑有他的跟其他朋友聊著天

某某說 喔!對啊!那你把身份證跟錢給我就好了

出發前一禮拜我會再跟你確認

那一晚 大家還是繼續玩樂

或許只有裘不知道分手的日子將來到

一天天的逝去 裘還是跟往常一般

跑腿 陪班 玩樂

兩個月過了

這個月是中國的情人節

很巧 吉出國的時間就是情人節過後一禮拜

今晚每一家夜店 酒吧 都在慶祝一年一次的情人節

但 今天吉很悶 不太像往常一般會逗裘開心

裘比誰都快發現吉怪怪的

但吉卻一直不說他怪怪的心情

他也知道裘沒有不好的地方

當然也清楚裘是真的很愛他

他卻決定提起跟一般樣的笑容

帶著球在酒吧裡開始穿梭

並跟自己的好兄弟們說

"裘是我女朋友"

在場的人有多少女生忌妒吉最後的選擇

有多少男生獻上祝福

裘看著吉說

"你說的是真的嗎?"

吉只是摸摸裘的頭 傻瓜!當然是阿。情人節快樂

裘那一年的那一天是最幸福的

也是最開心的 (我想裘那天是開心的)

裘在酒吧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吉親口說出"女朋友"

以裘不吵 不鬧 不黏的個性

吉根本覺得裘算是一個聽話乖巧的女孩

在夜晚即將離去 太陽即將升起

裘貼心的跟吉說

"明天你公司要趕工我就不吵你啦!就讓你將進度快做完

五天後才能好好的跟某某出國去玩"

吉開著車說:好!

這五天裘都沒有發現異樣 只是打電話噓寒問暖

在吉出國的前一天 裘找不到人了

裘還是找了藉口安撫自己的情緒

算算日子也是吉回國的時間

裘還是主動的撥電話給吉

"對不起 您撥的電話無法回應"

(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出國是真的 只是吉帶另一個女生出國

也就是說

吉不忍心傷害裘說出分手 他決定是另一位女孩子

他知道裘很愛他 為了讓裘開心

他讓裘在情人節的夜晚 給裘的禮物是"確定"



裘她傷心了很久 也沒有動力在任何事情上

過了好久好久才慢慢釋懷

。。。。。。。。。。。。。。。。。。。。。。。
一個男人如果利用了別人對你的真心

自己會真的開心快樂嗎?

如果只是玩玩就算了

那樣的傷痕與心痛的記憶 一直都在

會讓自己更加小心提醒

如果 玩真的

很多事情都必須說清楚當下的感覺與決定

那樣的傷害 真的很要不得

如果要收這樣的禮物 我寧可一直當朋友下去

裘 她長大了

不希望再有一次一樣的痛 卻是不一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