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2010051710:00

在我的世界 你自由的來去
要離境要入境 起飛降落都由你做決定
我只能守在原地 等你的降臨 等你的離去
等你把愛掀時寄放在我的心裡而已

在你的旅途 我是風景 為你美麗 為你換表情
而我的幸福 是個謎 祕密 ~~~~

。。。。。。。。。。。。。。。。。。。。。。。。。
一個字 一個字的唱著
聽起來還是那樣的有感覺
我就是一隻很感性的魚 家人常常這樣說
朋友也說過 這是魚的特性吧

但 我給人家的感覺卻又很神秘
記得有那麼一次 我的好友她對我說
小姐妳可以別那麼神祕嗎?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神秘

神秘? 撲朔迷離的名詞

或許因為成長 隨著年紀慢慢轉變
認識了許多不一樣的新朋友
朋友之中時常問我:妳!為何那麼的有某些行別的緣分
妳!為何那麼的媚(野) 連我是女生都忌妒妳

一 我怎麼會知道 答案我也很想知道
二 懂得表現自己 利用自己本身的優勢應該是隨著年齡增長
  慢慢累積的經驗吧!現在的我還是在學習低

有一位女性的朋友跟我說過 妳呀!就是有一點神秘感
男生都會對妳好奇 想去探探究竟

。。。。。。。。。。。。。。。。。。。。。。。。。。。。。
這首歌送給自己也請你聽
不在身邊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心情就越來越亂
今天聽你閒聊的話題 我還要乖乖的聽話
乖乖的附和你 當作沒有差 我根本就瘋了

我實在是開始佩服自己哪來的不在意
又哪來的聽話
照理來說 我應該是不被管 不被黏 這才是我ㄚ
沒有人管得住我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