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婚禮的祝福

2010051210:00
還記得 那一年 我們曾經都為了愛而瘋狂過
或許 因為年輕甚麼都敢做 甚麼都不怕
也因為年紀小 你的家人開始不喜歡我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的出現 你就會離家出走
那一年的我們真的很瘋狂
家人的阻止 我們離開了對方

在一年後 家人跟我說 你要結婚了
我呆坐在地上甚麼話也沒有說
跟姑姑說我上樓一下
走進房門  大哭了很久
那樣的記憶烙印在心中很深



另一年 新的開始
有一個女孩她結了婚 一樣將喜帖發給她曾經愛她的男人
記得 喜酒吃到一半看見一個男孩靜靜的走到新娘旁
跟她說 精靈他吃不下了 祝福妳
新娘微微的站起看著門口的他
那一雙眼 似乎紅了 淚水早已經在不注意時慢慢流下
而新娘只感覺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情愫
卻沒有一般新娘那一份喜悅

她跟我說 其實訂婚那天她很想逃婚
因為 在新郎要到時一個小時 她知道她不愛新郎
只為了她在腹中的孩子
或許 當時她逃婚會讓家人不諒解
但 至少她現在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