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

2010041610:00
北鼻~我的愛晚一點我得回家 妳可要乖喔!
喔~那你準備一下吧!
北鼻~你今天別又.....
知道了~!^^很丟臉耶~!!真是夠了@@"
恩~~我....唉!!
北鼻~怎麼了?!有事情嗎?說
恩~~~唉!沒有事啦!你快點準備一下
北鼻~說!!怎麼了
我捨不得你

看了一下身旁的你 我還能說甚麼
深深的呼吸倒吹一口氣 忍住心中所有想說的不想說的
遊戲規則就是在兩個人清醒時開始
多希望一直在夢中別醒來 多希望就一直維持現狀
可惜...我是我的 你是你的



我有時很忌妒妳 為何有一個男人可以那麼疼愛妳
那麼的遷就妳 雖然這不是第 一個
但在我知道的對妳好的人他們都願意為了妳放下身段
今天我所看見的怎會唯獨他
我們大家都好奇也很想知道他到底對妳做了甚麼
時間真的很短 妳怎會為他傾塵
我所知道的 妳認識的人真的很多
當然 裡面妳有好感的也在考慮
他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讓妳為他傾城

或許你們在一起都讓大家好奇
親愛的!妳說的遊戲規則 希望妳把持住

而你 我想深深的說
如果你真的愛她 答應我別讓她為你留下一滴淚
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讓她真的了解你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真的愛她 請你盡可能的讓她開心
你的出現真的讓我們很意外
因為她的笑容我們很久沒有看見了
每當提起你 她總是笑得很燦爛
我希望你是真的愛她 疼她

有個秘密現在不能跟你說
因為我們在打賭 賭一個幸福 一個真相
放心!你只能算半個賭注

有人說玫瑰在今年會開荷包定放
你不會是那個採花賊
但你一定是賞花人
如果你只是買花人
請你記住 花為你芬芳
多希望賭注真的是你
很抱歉那只是希望 不可能的事情真的不能強求
你知道嗎? 剛開始我一直覺得你對她只是一個玩笑
直到大家都覺得你對她真得很誇張
誇張到你把她當老婆在看待
雖然有人還是存著懷疑 對你對她的考驗還需試驗
但我真的被你打敗 朋友眼裡只差名而已
這樣說也許有一些誇張 但你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這樣
對我家寶貝好點 大家都在看 好好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