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

2010041210:00

還記嗎?
這一首歌!!



那一次為了怕我傷害自己 每天過著活死人的生活
是妹妹跟你說:可以帶姐姐去走嗎?我擔心姊姊會想不開
你沒有多問甚麼事情...一口就答應了妹妹的要求

你不讓我知道妹妺跟你說甚麼
找了一推的藉口 就是要我出家門
你帶著我去新竹找cc

就這樣在新竹待了快一星期
你跟cc都很忙碌 但是cc卻將他總經理房間讓出來
跟你兩個人去睡員工宿舍

大家都在猜我是你們的誰 是女朋友還是朋友
當時的我還二十出頭 那樣的回憶想起來很甜

這一首歌當時coco才剛剛出專輯
房間的mtv一直在播主打
聽著聽著無意間眼淚不乖的流下
總覺得當時我怎能說放棄就放棄
或許...良心不安 才會逼你離開
過了n年之後的今天 我不是想念你
而是我內心對你有一些內疚
但...我沒有後悔過 沒有後悔認識你
沒有後悔你給過我點點滴滴
也謝謝你讓我在你身上學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還是要謝謝你



 

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或許 大家沒有聯絡上是比較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