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

2009091310:00

這幾天心情很無意的悶 總是看任何事物都不順

總有想殺人的感覺 一直把自己封閉在一個空間裡

一個人看看小說 可以看個幾分鐘 (但心總是沒有辦法靜)

腦筋跟心裡很亂很煩 搞得自己很想大哭

剛剛上了地圖看看 看到圖友的網誌(不小心被我關掉視窗)有個好玩的網址

於是想說上去玩玩 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些

以下是作品

其他的就請大家去相簿看嚕^^

曲:黃慶元 詞:何啟弘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

還是洩漏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 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確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意被忽略的角落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意被忽略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