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

2009071810:00

我又起了一個大清早 無聊中

打開電腦螢幕 來看看房子好了

咦! 越看心越飛 我好想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家

每一個裝潢都比漂亮、浪漫、氣派、明亮、高貴.......

我真的好想有一個家喔~!

有一個專屬自己的房間、自己的空間。

將自己所有的東西都放進去 擺設的很溫馨

讓回家的自己可以拋開工作上的壓力以及外面的吵雜聲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呆的、放蕩的....沒有人打擾的

做著自己愛做的事情。無論....做甚麼事情都會很開心

還是....跟幾個好朋友在家喝到爛醉 音樂聲跟著響起

我真的很喜歡有家的感覺 很喜歡做自己的事情

在沒有干擾之下 自己面對自己 跟自己說話

可惜...這樣的夢想一直都沒有實現

或許曾經實現過..... 但很短暫很短暫....

我知道現在會有這樣的想法 原因很簡單

就是... 我的心很想往外飛 我很離開現在的生活

我很沒有安全感【極度】 我心很亂 很想安定

但沒有一個人可以在我心中 是我完全可以放心寄託的

我想很多 很很遠 但我要對自己負責 所以我小心翼翼

雖然...這樣的想法很矛盾 雖然...我一直不敢面對真正的自己

但我還喜歡做做夢 讓我自己快樂 自己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