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09071710:00

當自己發生了事情 無論是哪一方面

當朋友的一定都會在我們的身邊聽我們訴說

我相信 我清楚那樣的情誼 不管是幾年的朋友都會如此

因為他們重視自己 把自己當做他們最知心的朋友

但....或許是因為太過重視自己 甚至是過度的關心

其實會導致朋友之間不方便 更有可能會將事情弄得複雜化

我 不怪朋友出至真心的關心

但.....不管是心急還是擔心 能不能別用自己的想法

來遷至本人的思考 每一個人的想法不同

不管認識多久 不管了解多少 那都是個人單獨的思考

不代表本人就必須照著方式來做 我只能說朋友的意見只是意見

不要左右本人想法 我知道妳<你>們是關心

更不要用那不爽的口吻來告訴本人或其他的朋友

解決事情不是用那樣的口氣 因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好嗎

我還想說 *越是要本人照著妳<你>的想法去做

除非我已經沒有思考能力 所以更希望別去干擾我所有

的朋友 * 我很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也請這位朋友先訓練好自己的EQ再來幫忙其他朋友

以免幫上到忙自己都不知道

  。。。。。。。。。。。。。。。。。。。。。。。。。。。

我不想多一個敵人  我只想多一個朋友

在不知道事情的情況下 請利用腦筋來思考

對於已經說出來的話 我不想跟任何人對立

只是 讓我知道一個說話技巧差的人 

還想處理事情 回去練一練再來

處理事情不是談判 要談判請閃一邊去

就算要談判還輪不到一個EQ差又不會說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