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2009041410:00

後悔。。。
只有兩個人的空間裡 你的眼神專注的開著車子

我拿起包包裡香菸 開始點燃

我們開始有了對話 開始有了話題
這個話題都是他 聊了很多多
你問我 是不是單親家庭或隔代教養的孩子一定都會這樣
我說 他只是要我們多注意他
我們也都曾經走過這樣的日子 想當初。。。

我的小聰明 害我回家被我爸爸打到不像人樣
我的逃學逃家家外加尋母記 也讓我媽咪跟我爸爸更加不諒解
{我父母親也是單親}
然而~自己也讓一個家庭破碎 或許真的我們都太年輕

你說 你也常常跟公司的人聊聊同年紀的孩子
你也開始學習一個父親該做的責任
你不懂!他為何要說謊騙人.....

我說 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你說{問} 難道沒有媽媽在旁邊差那麼多嗎?
又說要我多多跟他聊聊
因為你現任女友不像之前的女友一樣會跟他聊聊天
我問 你後悔拉~!
你說 你會後的還很多 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沒有說話 只是傻傻看眼前的行車 路上的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