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同學會~

2007121710:00
還記得.....在那15年前我們都還有一些稚氣。
      
            15後的今天.....我們的"三人同學會 "


我們似乎都忙著自己的生活 忙著工作
我們的友誼卻沒有因為兩年、三年可能四年而改變什麼
當然我們雖然不常常連絡 見面時卻還像國中時大剌剌的談論現在的狀況

從國中時代的五個小女生 變成三個輕熟女
丁艾迪、丁艾婷、丁艾琳、丁艾紫、丁艾瑋這五個個性不相同的女生

為何有這五個好玩的名子,因為那一年的午後裡面身為二姐的我提議要五人結拜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雖然當時很多人(班上的女生)想要變成我們這五個的其中一員
也都只是說說而已,我們並沒有認真的接受她們跟我們一起同進同出。

我們常常一起玩樂,就連翹課都可能一起。
我們常常互相到彼此的家中,像是走自己家一樣。
我們彼此的家長雖然沒有變成好朋友,但至少也知道彼此的家庭狀況!

我們剩下三個人在延續我們當初彼此承諾的諾言(要一直在一起)
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艾紫改了本名要工作又要讀書,想一想她應該也快畢業了!
在她畢業當天,我想....給她一個驚喜,雖說我們都不喜歡吵彼此的生活
但我們卻一直在互相關心著。

愛迪自從跟我們裡面有一些不愉快,現在也早已將結婚生子尋不到人。
或許她現在過得很好,我必須承認我曾試著想找過她!但我真的沒有勇氣..
或許我愛面子吧!!

剩下來的三個人就是我們三個了,這一些年來我們身邊的人與環境都改變許多
所以對彼此的關心也少了許多,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我們卻沒有彼此扶持關心
這是我今天跟妳們相聚時,回家之後的感覺。

在妳們受傷時 我卻沒有在妳們身邊 我感到很抱歉
在妳們家裡出事時 我也沒有盡一點朋友的本分 我感到自責
我們說過不離不棄的 我卻不在妳們最需要我時出現在妳們面前

我盡量多多跟妳們連絡 我保證 在我許可內儘可能陪陪妳們
聽聽妳們說說話 真的!!

今天我們小小的聚會讓我很開心,因為我們的心還是那麼真
15年的友誼不是那麼簡單的。

寶貝~我今天真的很開心,也讓我感到很自責。當然開心比較多呀!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喔~!!

瑋~對你我比較自責,在妳真的需要我時,我沒有出現在妳面前。
  也沒有幫助妳什麼?但如果妳有什麼事情可以來找我!
  我會盡量幫助妳的。加油唷!!

琳~未了自己的理想,好好加油!!妳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