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故事~偷嘗禁果

2007052010:00
下雨天真討厭 那都去不了 只能看看日記 上上msn

最後還是上來公寓 將故事遞上來第二階段 



故事進行到了那一年她18歲 接下來是這樣繼續的→

經過了
風風雨雨 總算讓雷仔家的人都接納姐姐了 。。。。

之後 姐姐也休了學 因為遲到被警告 最後是爸爸到學校辦理 
。。。。

當然每天面對不常回家的爸爸 當然也覺得沒有家的溫暖 
。。。。

姐姐也就這樣順其自然的在雷仔家住下來 每天玩樂之外 還要自己為了生活費煩憂 
。。
 
每天跟著雷仔回家 半夜餓了 姐姐就煮
點心
給雷仔吃 其實就像是個半媳婦 。。。

雷仔家中有奶奶 奶奶患有老年癡呆症 常常忘記自己吃過飯 也常常跟大家說雷仔家 
。。

的人都如何欺負她 不給她吃飯 還給隔夜(好幾夜的飯菜)的食物 。。。。

當時 姐姐也會在陽台跟奶奶說說話 跟奶奶說雷媽嗎 她沒有給她吃隔夜的飯菜 
。。。

都是跟大家一樣的飯菜 奶奶總是回著 可是她就覺得是隔夜的飯菜 
。。。。

她就覺得她沒有吃飯 大家都要餓死她 在我心中當然也會為雷仔媽媽抱不平 
。。。

久了 姐姐也習慣奶奶這樣鬧了 但總感覺雷媽咪很辛苦 要擔心雷仔還要擔心奶奶 
。。

哀。。。不知道時間真的沖淡了之前所有的不愉快 還是短暫的甜蜜 
。。。。

幾個月後 姐姐跟雷仔說 公公我那個沒有來 怎半(很苦惱的悶)。。。。

不會吧 妳會不會太累所以晚來了 雷仔說著 
。。。。

我確定 姐姐肯定的回答 當時兩人的
甜蜜變成陌生 像凍結的冰塊般急速停止了所有快樂 。。

姐姐心煩的打電話給妹妹 妹妹之情之後問雷仔他現在該如何辦 
。。。。

也同時跟姐姐說 如果可以 就拿掉祂吧 妳還年輕不要為了這個而做決定 
。。。。

當然雷仔的決定是拿掉 姐姐心中再多的不捨也無能為力 只求天原諒姐姐的決定 。。。

妹妹問著雷仔 那錢你要付喔 我幫姐姐找醫院 
。。。。

喔!好哇。。我會想辦法 雷仔自信的回答 。。。。

一天 兩天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 一個月半 就這樣過去了 
。。。。

ㄟ!你不是說要去想辦法嗎?很久了耶。。在拖下去你要等何時呀! 姐姐心煩的唸著 
。。。

好啦!我就有是想辦法呀!現在錢都沒有下文麻。。  雷仔不爽的回著 
。。。。

不然你跟你爸媽說 我懷孕了 姐姐氣道說著 
。。。。

你他媽的 最好妳去跟我媽說 雷仔更生氣的回話 
。。。。

姐姐急著拿起手機打給了妹妹 跟妹妹說這一切 妹妹當然打抱不平質問雷仔 
。。。。

最後 決定是妹妹出的錢 因為在不用 就來不及了 
。。。。

妹妹跟姐姐說 妳看清這個人吧 妳要拿小孩子了 他卻找不到人還關機 
。。。。

不負責任耶 我打給看看。。。。

妹妹的舉動當時都讓姐姐對此人感到厭倦 直到妹妹打給龍
。。。

所有的事情經過都跟龍說一遍之後 要求龍找雷仔出來 並說這個錢要雷還 
。。。

因為妹妹不是害姐姐大肚子的人 所以沒有必要幫他付錢 
。。。。。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在準備好保證人時 只看見姐姐又哭又鬧 。。。。

乞求保證人不要簽字 姐姐不想拿小孩 姐姐要留下這個孩子 
。。。。

保證人是姐姐的朋友 她一直看著姐姐哭鬧 心都碎了 。。。。

還是 跟姐姐說著不能留下來的原因 最後還是上手術台 
。。。。

那天是下午大約是4~5點之間 那天也是除夕的前兩天 
。。。。

不知道過了多久 姐姐被護士用力的拍打叫醒 再這一段時間裡雷仔還是被龍拖來 
。。。。

等到姐姐確定醒來之前 大家都準備扶著軟趴趴沒有力氣的姐姐 。。。。 

有的幫忙叫車 有的幫忙開路 有的人在旁罵著雷仔 
。。。。

就這樣 姐姐當天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去 暫時先找一個朋友家借住 
。。。。

畢竟拿完孩子很需要人家照顧 不可能回去那不溫暖的家 更加不可能回去雷仔家
。。。

妹妹看著姐姐到安全的地方後 告知要回自己的住處準備上班 (妹妹是個舞者。。。。

就這樣妹妹叮嚀著隔天要複診的時間跟注意事項 坐上小黃離去 
。。。。。

隔天 準備覆診的姐姐打著電話給昨天保證人 一同陪姐姐復診拿藥 
。。。。

花的錢 當時都還是妹妹拿出來先借的 
。。。。

(這個錢似乎到現在都還沒有還。。。這種錢欠了會倒楣的。。。)

小老婆妳會餓嗎?我帶妳去吃東西!再帶妳回家休息 姐的朋友說著(她是女生啦)。。。

嗯!好。。吃什麼呢? 姐姐問著 
。。。。

去景美吃麻油雞跟油飯好了 姐的朋友說著 。。。。

我可以吃麻油雞嗎?去看看好了 姐姐上車後說 
。。。。

妳還要跟雷仔在一起嗎 朋友試圖的問 
。。。。

不知道!應該不會在一起了吧!死心了。。。孩子都沒了在一起幹麻 姐姐難過著說 
。。。。

妳好好想一想 我們都支持妳 乖乖不要難過  朋友安慰著 
。。。。

到了景美 看著人來人往 買年貨的人 逛街的人都有 
。。。。

找了一個好位子 開始所謂的進捕 
。。。。

雖然 不是親手熬燉的藥燉排骨 但至少目前的況狀算是滿足 。。。。

休息了幾個禮拜 姐姐是確定跟雷仔分手了 姐姐一個月後的情人前一天 
。。。。

準備著繼續夜店的生活 打扮著 準備迎接那年的情人節 
。。。。

就這樣開心的準備出門 看見那熟悉不過背影 
。。。。

妳要出們唷 去哪裡 雷仔問著 。。。。

你說勒 我穿這樣能去哪 有事情嗎? 姐姐不削的回答 
。。。。

去舞廳?跟男友嗎? 雷仔小心翼翼的問 。。。。

關你屁事 我要跟你報備嗎 姐姐不削的反問 。。。。

情人節快樂 這個送妳 妳不是喜歡車子嗎 雷仔輕輕的說 。。。。

你這是幹麻 你拿去送妳女友哇 送我幹麻 姐姐不爽的說 。。。。

我都有準備 但這一份是給妳的 雷仔試著推推禮物 。。。。

謝謝你 禮物我收 但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 姐姐拿著禮物上樓 。。。。

一個月又將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而雷仔也慢慢的重新追求姐姐 。。。。

姐姐又回到雷仔的家中 繼續著之前住他家的所有動作 
。。。。

可笑的事情是 當時兩人並沒有避孕 拿完孩子的兩,三個月後 
。。。。

沒錯!姐姐又中大獎了 這次 妹妹不幫 姐姐也不打算拿 。。。。

因為對一個女孩子來說 拿小孩很傷身體 更何況才距離兩,三個月 
。。。。

直逼雷仔想辦法 最後還是急著跳牆 肚子一天一天大 。。。。

姐姐肚子很小很小 也沒有孕吐 這個孩子對姐姐很好 
。。。。

妳怎麼那麼不小心呀 妹妹不悅的說 。。。。

怎知道會準準準 姐姐還開玩笑的回答 。。。。

妳現在呢 妹妹問 
。。。。

不知道 生下來吧 姐姐回著 
。。。。

跟妳說一件事情 我絕得這個是之前我拿掉的孩子 姐姐說 
。。。。

妳又知道了 妹妹無奈好奇的回 。。。

因為 拿掉那一天我心中默默的跟他說 要他在我下一次懷孕時回來 姐姐娓娓道著 。。。

恩 妹妹無言聽著 。。。。

這次才兩,三個月他真的回來了 姐姐高興的說 。。。。

妳想清楚啦 妳要怎麼跟爸爸說 妹妹問 。。。。

看著辦了 姐姐回答 
。。。。。


                → 19歲的天空有點感傷
 →
 /待續 /                     
                    ← 因為 
我們都還小
 ←

          → 一在再的
原諒
 換來的結果卻是無奈 →

              ← 19歲那年大家都還
為愛直著
 ←               

      → 因為 這
盲目的愛情
一直牽絆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