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麵包車~*

2007021010:00
我想~什麼事情是五.六年級會懷念的?!因該我會想到"麵包車"~

呵呵~說麵包車,現在的七.八年級不知道看過嗎?(因為現在很少嚕!)

今天,我在家裡樓下買著東西,被風吹走的發票~當我蹲下撿發票時,突然看見不遠處停著一輛

麵包車,車子的後門可以清楚看見一格一格用鐵板(像麵包出爐實用的鐵板)分隔出來,放著一

個一個剛出爐的麵包,天呀!這樣的車子我很久沒有看見了,對我來說好懷念唷!還記得,我大約

幼稚園吧!家住在風景優美的新店,那時家中好像在做代工(像現在西餐廳用的濕紙巾),爸媽常

常開著大門準備著晚上要送的餐廳,而我總是在門外玩等著面包車叔叔經過,大約是下午四點

至五點半面包車叔叔就會聽在我家旁邊,開著車後門讓剛出爐的麵包香飄到每一家!

而我~就抓著爸爸要求買甜甜圈跟蛋塔,想起來我的肚子都餓了!當時的蛋塔是皮酥內軟,不是

現在的"葡式蛋塔"都是軟軟的,我一個人可以吃兩個蛋塔一個甜甜圈,晚上總是吃不下飯等著

被媽咪拿藤條"炒肉絲",所以爸爸都會跟我談條件,要吃可以但是不能一次吃光光,要留到明天

當早餐!我都麻說OK!沒有問題,但到了晚上爸爸出門送貨時,我媽咪正在炒我這一盤"肉絲"!!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是...,哇....大概20幾年前了耶!!

不知道下一次還會看到什麼事情,讓我想到小時候最難忘的!!

你們呢?有想到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