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2007011810:00


前幾天跟小淑預約談事情~就在1/17下班之後!

下了班,即忙著趕著赴約~就怕遲到不能為自己的未來有進展!
坐著車尋尋覓覓的找路牌,就擔心小叔等太久,打個電話給小叔問著路(一直迷路),還被小叔
唸一頓(因為找不到)

到了小叔的公司才知道,小叔將自己以前的家變成自己的公司~
這不是我以前熟西的地方嗎?(可見自己多久沒有親近家人了)
當然~先聽小叔說一推"大道理"最後才有機會說出自己的想法,告訴小叔自己對未來的想法
後,小叔支持我要我將所有的過程寫下來,多多參考別人家的東西!
再來,跟他說那一些是我要的?那一些是我不要的?那一些是要跟別人不一樣的!
小叔盡可能的幫我找一些方法及器具,剩至幫我製造一些原料是其他人沒有的!
還說~做就做最好的,跟別人不一樣的!
什麼東西不用器具就可以達到效果,什麼東西做了人家可以自動回來找妳~

小叔問我~

1.自己想做什麼?
2.自己的專長是什麼?是否應該更加專業?
3.自己去做市場調查沒有?要多要少?
4.別人怎麼與自己聯繫?聯繫的方法是什麼?
5.有什麼東西可以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賺到錢?
6.東西是要一般還是要有特色?
7.器具要從哪裡來?

小叔能幫的一定幫忙,器具能找到最好也會幫我尋找.....

聽到當然很開心,至少我可以少很多一家一家拜訪別人,更踢鐵板的無力感!
小叔的問題要我想清楚寫好再拿給他,在看看有什麼不足的在加強!
小叔點我,爸爸的腦很好,不知道如何寫就去問一問他!!

知道爸爸的頭腦好~否則他以前也不會想什麼都賺錢!!
知道我跟爸爸感情脫離,小叔要我問爸爸!!

爸爸的頭腦不能否認,最後還是要問爸爸.....

小叔說的對!如果做到人家都會來請教你時,你就成功了!要當一個人家問你一句,你可以
婉整的告訴她專業知識你就成功了!!不要當一個到處問別人的...這樣永遠站在原地,想拉一把的人怎麼樣也不會先想到自己!!現在的人要的是"學歷,專業知識"

小叔說的我都懂,我也開竅了~否則我怎會說預約就預約了!!

~*&~*&~*&~*&~*&~*&~*&~*&~*&~*&~*&~*&~*&~*&~*&~*&~*&~*&~*&~*&~*&~*&~*&~*&

很多事情小叔都明白的說,心很痛很煩很無奈 ~

當一個人不能真心愛妳時,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 ~

愛一個人要愛你的家人,往後才會愛你 ~

不高興時,也會流面子給妳!回家後在吵架 ~

男人不管如何都不能動手,只要動手這個男人就是不能在一起 ~

回家,當下,曾經 ~ 我難過的心情也一直起起落落 ~

我自問著:你還愛我嗎?我愛你媽?還是只是習慣?還是我們想法都變了?

水晶開始變薄隱藏不住它最初的堅持 ~
看見的 ~ 卻是外表的堅強的玻璃 ~
沒有人知道,一絲ㄧ絲的慢慢瓦解 ~
看到的人以為那是它對愛情的堅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