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是否最後的選擇還是原點

2007011510:00








我們何時開始不在吵吵鬧鬧?
我們何時連商量都開始吵架?

我不清楚,也不明白!

你說:我綁你越緊你越想逃!
我綁你緊?我只能面對鏡子傻笑....


今天,我們又為了一些事情吵架,你說了一些重話~
(合則以來不合者去..)

我到底是惹你啥了?你今天心情不好拿我出氣..
我只能認了嗎?(我不想跟以前一樣)

我的反駁讓我們吵了一架,被你這樣說出來的重話..
我一直在想...是你在逼我離開還是你已經不愛了?
如果你想放手又不想說...那就讓我靜靜的想一下
,我是否該留!

我想~~還是先分開
彼此都靜一靜好了...

我能去哪?去哪都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