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愛你(妳)

2008041410:00

不說。不搓破。

發現。選沉默。

害怕。再強求。

不捨。想挽留。

離去。心好痛。

同心。是軀殼。

無力。沒重心。

放手。不捨得。

放聲。在哭泣。

分手。心在痛。

。。。。。。。。。。。。。。。。。。
這樣愛一直在重復著
就像音樂響起 Repeat 再Repeat

音樂是享受
回憶是想念
而你只能懷念

就算回到從前 我的選擇還是你(妳)
因為 是你(妳)讓我懂更多
就算回到那一天 我還是會吻你(妳)
因為 是你(妳)讓我當下很快樂
就算回到那一夜 我還是會陪你(妳)
因為 是你(妳)讓我擁有你(妳)
就算時光真的倒回 我還是要你(妳)
因為 你(妳)是我曾經愛過的人

未來會如何我不清楚
但 當下的我知道
這是你(妳)在我回憶裡最美的回憶
容我再一次叫你(妳)甜心
容我再一次叫你(妳)達令
容我再一次叫你(妳)寶貝
容我再一次佔有你(妳)
容我再一次親你(妳)
容我再一次吻你(妳)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的要求
請你(妳)容我最後一次想你(妳)
最後一次愛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