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2006092510:00
去了~約七點!!去了!!他們的主管已經走了!!原本,拿著之前當"型像馬斗"的雜誌準備一天好心情的"面試",那一天我的心情超緊張的,有如第一次面試一樣!!

老天爺那天不賞臉,下午左右大約傍晚五點開始嘩啦嘩啦的下大雨,早上心情極好拿著雜誌拿著準備好的履歷(雖然是小小簡單的),

就是忘記拿雨具,到了下班時間~提著忐忑不安又緊張的心情(淋著忽大忽小的雨 ˋˊ),走到捷運站到微風準備面試,擔心臉上的妝

被雨用花還遮遮掩掩的躲著雨,到了"忠孝復興"站時,看看方向(確定微風的方向)往目標前進,又是躲躲藏藏的遮的臉上的妝,沒有辦

法咩!(我面試的跟彩妝有關)

到了微風看看化妝品的區走向裡面開始尋找面試的櫃位,當我看見時說明我要找的人跟來意之後,我找的人跟我說"我們主管剛剛走

"我心中傻眼(是怎樣呀!)那履歷我先留下來,因為我必須下班後才能過來,所以現在才來面試!!(我以為我遲到了 ˋˊ)

當我拿履歷給我找的人後,我就在一樣的走回原路準備回家去,當我快走到微風的大門時看看手機,哇靠!才快七點那我沒有遲到哇!

怎會她們主管先走呢?明明是約七點的呀!!怎會這樣呀!!

我在想~今天是怎樣!!很緊張,其他的也都準備好了,到了目的地卻一句話"我們主管剛剛走"

我好生氣唷!真的~一路走著心中的不滿一直反覆著,最後突然心中響起一句我小阿姨對我說的"這樣就生氣,那以後還有更生氣的怎

辦?妳不可以這樣就生氣!!"因為這一句話,心情放輕鬆很多,就連到加請公公到樓下接我都沒有心情不好的現象!!

昨天~我在一次上104跟1111看我的工作,無意中又看見暸我那一天要面試的公司,

但是~他這一次是在信義區,於是我投了我的履歷~雖然我那天很生氣,但我對這一家公司很期望,不然我也不會在投我的履歷呀!

不要再讓我跟那一天一樣淋了一身濕,最後結果只是為了一張履歷表而已!!連主管的高矮胖瘦都見不著!!

這樣我會很失望的!!我真的很愛很愛化妝,也很愛很愛幫人家化妝~讓自己變漂亮或讓醜小鴨變天鵝是我的目的,沒辦法咩~我靠臉

吃飯的!!一副娃娃臉是我的優勢,幫人家化妝是我的興趣!!

P.S

有好心人家嗎?有關美容彩妝的工作都可以跟我說一下唷!!內勤也OK!!跟美有關我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