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淚水

2009092510:00

我ㄍ一ㄥ好久好久 忍不住了

朋友的欺騙、跟家人吵架 突然被趕著搬家

一時之間都來的很突然

我開始放聲大哭 我這次以經確確實實的瓦解

我感到很無助 覺得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終於知道 我在慌什麼 怕什麼

我不想讓人看見這一面的脆弱 夜晚都瓦解了

請你們別對我那麼好 可以嗎?

我會不捨得 我會更難過

你們擔心我 一方擔心我房子問題

一方面擔心我一個女孩子在外的生活

其實 我也不知道 之後我該如何生活

我很空白 很沒有方向感

覺得自己變得很脆弱 似乎不小心就會重傷

現在自己就像沒有穿衣服的娃娃

被人拋棄的孩子 什麼都不是

想哭都還得一個人靜靜的大哭 不敢讓人知道

我輸了 輸給自己了

原以為 我ㄍ一ㄥ的過的

我好勝的心似乎騙過哥哥 他沒有感到我難過無助

因為 我當做沒有事情一般 傻呼呼的上網

因為 我做的漂亮吧!

到現在 淚水還是不停的流

淚珠似乎都商量好 一顆顆排排站好

手上的衛生紙 一張張的溼透

我心中的肆放 完全瓦解了

我想 今天就一直哭下去吧!

或許哭完 我會改變一些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