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雲一起走

2006070910:00


是巧合嗎?或許是吧!

每一次約你回我家,你總是有一推的理由!相同的!這一次也不例外~

因為你這一次的理由是"你沒有辦法請假,因為下禮拜你要準備搬家的事情,會超休"

而我!又替你跟我的父母說"你有事情"這是第幾次了?問你十次大概也有八~九次了吧!"

當哪一天我不在問你跟不跟我回家時,表示我開始放棄!放棄你對我的一切!

因為~你很自私!有男友朋友跟彼此家人見面單單就哪麼一次嗎?(無言)

似乎感覺~每一次我問你都是白費,我問了!也都知道你的答案!

這一次,當然不例外!白問!

不想跟你爭辯,因為你還是有理由!還是會推辭!我何必再問呢?

對吧!我跟你家人天天似乎見的到面,你的家人對我也都熟的可以!

而你!到底對我的家人了解多少?

難倒你跟我只是男女朋友而已!或許巴!

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我把你的家人當家人,你回以同樣的態度面對!(但你沒有)

我總覺得好笑!笑自己沒有骨氣~笑自己沒有勇氣!




有一天~我或許會追尋雲一起尋找一個人!

那個人是愛我相同愛我的家人!

我尊重他的家人,他也尊重我的家人~

在忙他都會陪著我一起認識我的家人和愛我的人!

至於那個人是你還是影子我不清楚~只知道你給我一種奇怪的感覺!



現在你會說"你跟我只是男女朋友",想問?現在是男女朋友你都這樣了!

那將來如果結婚呢?我更別奢望了!真的!

你曉得嗎?當一對夫妻一個人回娘家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因為大家會猜~是不是吵架暸等等不能解釋的理由!

或許我想很多~但是我跟你說~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