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2006060810:00



聽著音樂~突然好想再放肆一次,

再放肆一次好嗎?

喝酒~和一顆顆繽紛的藥丸~一罐罐小小不其眼的K!

音樂給她放到最大聲,放肆的舞動吧!

但都只是想而已,因為我知道那一些都已經過去~

曾經的我毒這一種東西,我看祇有碰過現在盛行的吧~

至於其他~在我身體裡是找不到的!

第一次接觸這類東西,我其實很反感~

因為一次朋友騙我說不會怎麼樣,要我試試看~

一在一在說不,大家卻開始起鬨~@@"

說著他們第一次的感覺,以及經驗!!@@"

我以為他們不會再說要我"試試看"了!

說完!誰之?最後還是要我"試試看"

哇~多久了!大概7-8年了吧!

那是我的第一次,當時還沒有什麼記者知道這個東西!

新聞也還沒有開始報導,那時候大家應該都是玩地下舞廳的!

之後~在大家都玩膩了不在玩了!才在電視上開始看見新聞~

其實~當時的我在想!要不是記者新聞一直在報,現在也不會那麼盛行吧!

也不會年紀越來越小!我猜,我想!

說真的~那些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聽見新聞報導著

有人玩到死亡,變成瘋子.....,我想玩的有一點過火!

我不是鼓勵大家玩唷!而是將以前的經驗跟大家說~

有多少人沒有碰過這個東西?

其實大多的人一定都碰過!

但~碰過就好了(好奇心)!

應該放手了~!

否則傷身又傷己,最擔心的最後還是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