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好悶~

2006062110:00


下午回新店,突然自己依個人走到曾經常去的地方,一個人吃飯~一個坐在街道上!

看著人群來來走走,突然發現這個地方有一點陌生!陌生中帶一點熟悉!!

想著男友即將換房子,能不吵他就別吵他!想想自己!從小到大都是過著搬家的日子~

想回個家,都不知道哪可以睡~家的溫暖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我鬧著脾氣跟母親說"為什麼?我沒有家?為什麼?爸爸當初有錢時,不買房子?為什麼......?"

母親或許感覺到我的不安,跟我搬家搬怕的失落!難過的對我說"對不起!"

我鬧著脾氣又說"我不是怪妳,只是討厭爸爸把錢花在他快樂的地方!我恨~!在說怎能怪妳,你都爸爸離婚了!"

妹妹告訴我~不要再想哪麼多!幹麻想著過去!我們自己買房子!

是丫!自己買房子!但在我想回去父母親身邊撒嬌時,我的家在哪裡?

我對妹妹說~我買房子誰都不要來住,我恨!



到晚上我的心更空虛,想放聲大哭~

我只是要一個溫暖的家~可以嗎?

從小我只知道別人家比我家溫暖!

我喜歡待在人家家裡,我不喜歡回家!

所以我現在很乞求一個溫暖的家~

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家!


男友雖然要換房子了,但~那不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