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聽音樂)

2012070308:19
阮將你當做一生
      放在心裡的秘密
只要咱兩人甜甜蜜蜜
        有什通乎選擇




我承認愛你放不開
      阮需要是一份安定
最怕你變心是我不願看見
       辜負阮永遠愛你的貪心



親愛的、最愛的、最捨不得的~
用付出來代表我的真 相信妳看的見
在我愛妳又捨不得離去的神情 嘴裡的話都吞進心底
是自私還是擔心 是遷就還是放縱
如此的拿捏分寸都希望保留著我倆的秘密

對妳 我是如此得小心翼翼
對我 妳是如此得遙不可及

每一分鐘的擁飽 每一分秒的親吻
都讓我多麼的相信存在的意義
我是多麼的在乎 在乎有妳在身邊的溫度
我是多麼的害怕 害怕妳會有天放開雙手

我可以體諒、我可以讓一切都過去
但 我卻不能沒有妳在身邊的一分一秒
我期望我能做妳永遠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