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之不去 傷口發炎

2011062210:00
揮之不去的痛瓦解了
     試著努力著都在一夕之間全解了



避開所有跟你有關的事物,以為可以安全避開
但~似乎沒有!反而加強讓我徹底解開心中的痛。

她與我感覺上都是你的魁儡,她比我更加讓你動心
我的真誠你早已丟到海外世界,她在我腦海中很模糊
並沒有記得太清楚,因為她現在是你的愛。
我不去爭或訴說我與你的事,因為那只是讓我難堪。
我所有的努力與堅強就在她出現瓦解,當我知道她是你的現愛之後,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也認清了很多事情,這就是你要的。

我再一次將傷口剖開將裡面的細菌一一清除

原來~這樣的細菌會讓傷口發炎。
原來~這樣的痛會想找代替

讓我更加懂得你對於女人是用在這樣的態度
我真的夠堅強,可以讓你如此糟蹋!
我真的夠犯賤,可以讓你一次次的剖開傷口!
我為何走不出來?我真的不知道為何你可以把我搞成如此!
那麼得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