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心情

2011080510:00
讓懂愛的愛妳...
讓你給的傷害自己...
愛自己珍惜自己....



每一個人都知道要多愛自己,這樣人家才會愛妳!
今天我又做了甚麼?反覆的音樂聲響起...又激盪著小插曲。
一首歌給一個人,但似乎早在歌詞中已經有答案。
那種浮浮沉沉的回漾好奇妙,那種只能觀看的感覺也好唯妙。

你不要我做的事情現在還是在做。(說的只是幌子)
我很討厭你跟著音樂聲慢慢走進我的記憶,你沒對我好過卻一直奪走心
我真的很討厭你在我的記憶裡來回出走,就像你人一樣來去自如
就不能離開我遠一點嗎?

為什麼你的感覺在心,當我抬頭看卻不是你。
告訴我!你不會回來。告訴我!你將一切都帶走。
我真的不喜歡妳偷偷近來又不說一聲就離開的感覺!
都帶走吧!我會更愛我自己,更加珍惜自己。